6/2 號 妹妹的預產期,可是媽媽肚皮一點動靜都沒有...

但是媽媽因為懷孕肚子太重壓到神經,導致走路都一拐一拐的,半夜也得不停的上廁所,實在是太難受囉,於是乎...媽媽決定要"催生",避開6/5號(媽媽特地打電話回中部請阿公挑個吉日),挑了6/3號到醫院催生。

6/3號 早上8點打電話到醫院產房問待產室的空額。 有一間!

早上9點媽媽就先洗澡洗頭,提著媽媽包到醫院待產室報到,接下來就是做生產前的準備"剃毛"、"灌腸",什麼!!!!!! 要做這麼OXOX的事...那就算了,旁邊還圍了五六個實習生觀摩,老護士邊指著媽媽的害羞處邊教學(難怪人家說孕婦沒尊嚴呀!! ),羞辱阿。

早上11點裝上胎心音、吊點滴、開始進行催生囉!!! 12點開始每小時吃催生劑,吃了六顆媽媽的肚子一點反應都沒有,就這樣晚上6點護士來幫媽媽注射"加強"催生劑到點滴內... 1小時候後... 媽媽肚子有FU了,還好嘛,不會很痛阿..護士跟醫生都誇大了...

3小時後..肚子夭壽痛!!!!

護士: 媽媽要打無痛分娩了嗎?

媽媽: 不用!!挺得住!

護士: 媽媽確定嗎??這個時機應該要打囉

媽媽: 我再忍一下好了

晚上11點...

媽媽: 爸爸!!!快!!! 快叫麻醉師跟護士來!! 老娘不行啦~~~ 痛死俺了

爸爸: 喔...(死胖子緩緩的站起來到外頭去CALL護士)

6/3 23:30~6/4 04:40 無痛分娩陣痛中... 發明這藥真好!!!頓時從地獄衝到天堂阿

6/4 05:00  ㄍㄢˋ 痛呀!!!!!!! 超級無敵的痛阿!! 比被高鐵來回撞個幾百回都還要來得痛阿

媽媽: 親愛的...我痛到受不了了..可以幫我叫護士加藥嗎?

爸爸: 通知護士囉

過了30分鐘...

媽媽:  馬的死胖子!!!!! 你到底有沒有跟護士講阿!!!! 老娘痛死了啦!!!!

爸爸: 有啦!!! 我叫了啦

6/4 05:40 加強麻藥..

6/4 09:00

護士: 媽媽,你已經開十指了!! 已經要生囉!! 麻藥要停掉囉

媽媽: 不..................不要停掉麻藥.....that will be hurt..... (開十指完全沒感覺唷!)

6/4 09:30  陣痛又來了!! (這種痛..跟男生被狂踢蛋蛋的痛差不多),護士開始壓媽媽的肚子

護士: 媽媽來!! 加油~深呼吸憋氣!大便~你用大便的力氣把屎拉出來沒關係(是要大便還是要生小孩!?),加油很棒!再來

媽媽: 心理OS(機車咧,痛得要死還叫我大便,還有壓我肚子的那位大嬸!我超想往妳的頭巴下去!痛死俺了)

6/4 10:05分推進產房,沒幾分鐘妹妹出來啦!!!!!!

體重: 2740

身高: 50cm (希望以後是個樂咖!!)

天安門事件,也是妹妹的生日!! (生日快樂)

 DSC001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生活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