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拖了快三個月才PO,天鵝呀~有沒有這麼忙呀!?!?(自從我哥拿他的MACBOOK AIR跟我交換我得ASUS,一整個不習慣蘋果的系統,害我真的連開機都好懶,講到這真是忍不住抱怨,他那屁股癢啦!!買什麼MAC啦,結果一堆系統不相容,說MAC有多好用多好用,還不是來借我的ASUS !!哼~!挖鼻屎彈你啦) 快點還我   阿~~~素~~~市!!!

 

   15  

今天是來報告知育菓子的握壽司篇(講到這,我要碎碎念一下!!還有一堆知育菓子沒拍到~可惜),這是正面包裝的樣子

IMG_0737.JPG 

背面有教製作方式跟步驟,看不懂日文的我家一姐,也能輕易看圖操作,素不素!?素不素很簡單!?三歲小孩都懂~~

IMG_0739.JPG

打開後裡面的包裝 ,包裝袋千萬要小心按照上面的線剪開呀~因為等一下要來盛裝壽司用的..

IMG_0740.JPG 

打開後,這些粉末就是等一下要製作握壽司的材料粉,酷吧~~!?很難想像光這幾包就能搞出這玩意

IMG_0742.JPG 

倒入粉末~這一包是“壽司米”

IMG_0743.JPG 

滴水攪拌攪拌~

IMG_0745.JPG 

當踉~黃色是蛋壽司,紅色是生魚片,這就算了,這白色調色盤下 黃色蛋皮跟紅色生魚片都是有紋路的誒,真逼真!!阿本仔好用心噢!!紅色生魚片還是草莓口味ㄋㄟ...ymt32  

IMG_0746.JPG 

一姐開始捏壽司了,寶貝兒呀~你認真的樣子真是迷人極了~妳媽我真是成了老王了....

IMG_0747.JPG IMG_0748.JPG 

瞧見沒!?橘色水用試管吸起來滴在藍色水(A)裡面就成了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,素不素!?素不素給她逼真到了極~~~~點!! 吃下去真的跟真的一樣!!,會“噗滋”,在嘴裡爆開..

IMG_0749.JPG 

壽司完成啦!! 蛋壽司跟生魚片壽司之所以有點歪歌~是因為一姐在倒粉末第一次攪拌凝固後,做了二次攪拌,毀了一點樣貌

 IMG_0751.JPG IMG_0754.JPG  

 

youtube上有很多知育菓子的相關影片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~ 再來還有知育菓子咖哩飯篇,便當篇,漢堡篇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us mac macbook 知育菓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生活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