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餐是臨時決議要去新竹風城找孔三的弟弟孔四吃飯,走的衝忙,沒帶到我家的御用相機,只好用我的哎鳳拍,而且這次還拍的哩哩辣辣~因為我餓死了!!!!先吃了再說~想到才拍

2snll10  反正孔三不是職業的部落客,不專業也沒關係~

這是在新竹的巨城(以前的風城)樓上,本來孔四弟弟是推薦我們去吃隔壁的隔壁山間堂,但是我一看門口的價目,烏拉拉~不得了,五菜三人組合,一人399,有點給他小貴,因為依我們姐弟是餓死鬼投胎來著的,一定是不止五菜,沒十道菜是不會罷休的~所以就選了銀湯匙,其實之前就吃過了,但是胖子沒吃過,所以還是選了這家嚐

銀湯匙有好幾種湯頭可以選,還新多了一種中藥養生湯頭

IMG_1890

這次有小人跟行,所以點了黃咖哩(微辣)和中藥養生湯頭(含酒),中藥養生湯頭真是“夭壽好喝”,清淡中藥味,雖說有酒味,但我這酒鬼喝不出來,而且,喝下去會回~~甘~~吶,我覺得這湯頭是會讓我為了它一直跑去新竹巨城銀湯匙,至於黃咖哩,味道也夠重,淋飯吃也超級下飯,只是中藥養生湯頭實在是很搶戲,又深得我心,形容詞都拿去用了

IMG_1883

肉的種類只有牛肉跟豬肉,但印象中牛肉好像有分美國牛跟紐西蘭牛

IMG_1885

IMG_1882

醬料有兩種,超好味的醬料(酸酸甜甜的)~~讚!一定要沾的,但是胖子說,黃咖哩鍋味道夠重,不沾也行,我倒覺得沾了更提味

IMG_1886  

單點了蝦醬空心菜,囑咐廚房炒不辣的, 不辣也好吃~真的有夠味,不過聽說不辣就不是泰國料理了> < ,還有點了一盤壓軸菜”月亮蝦餅”,必點!!!! 但是我該死的顧吃忘了拍~實在是料多實在,吃得到蝦肉!!!拿起來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~重點!!厚實~

2snll01  

IMG_1884  

以上漏拍的這再補充一下沒闡述到的:單點的海鮮拼盤忘記拍,菜車(加點青菜火鍋類...),飲料吧(蘋果汁跟泰式奶茶必喝)

 

IMG_1888

吃完差不多四點多了,不是用餐時間,所以沒啥人

IMG_1889

 

IMG_1892  

我家一姐也要算錢,半價也不少錢,有吃沒幾口,實在覺得這樣的收費很不合理,還好政府要改政策了,不然我家一姐也才三歲半ㄟ!!!!樂咖就比較倒霉嗎!?不過我也是頗為得意的啦,原本就樂咖的她,四~五個月前給她喝奶昔,補充營養的狀況下,又更樂咖了,逼近110CM,重點是她才三歲半,老是被誤認為已經五歲了,平日跟著孔三出去一直被說“今天怎麼沒上課”?IMG_1891

 

 

 

新竹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
[銀湯匙]泰式火鍋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239號7樓
電話:(03)620-00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生活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