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旅程託我們家的財部部長的福沾我家NONO跟一姐的光,讓我有幸搭乘生平第一次的商務艙!!!!   

真是感恩吶.....咱們這次搭的是泰國航空,因為繼去年去首爾搭泰航的好印象,決定這次去首爾還是搭泰航,泰航服務真的好到不得鳥耶....

這是在第一航廈的泰航貴賓室,不過要離開的時候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就這麼一張照片,不過貴賓室的餐點不少,知名的汽水跟飲料及咖啡,可口可樂、雪壁、果汁.還有啤酒,點心有小籠包、叉燒包、奶皇包、三明治...等等,還有餅乾,喔喔~還有還有!! 布丁跟奶酪.

IMG_1042.JPG

商務艙的Menu 

IMG_1086.JPG

還有各種飲料、紅酒、白酒、香檳、威士忌、啤酒、調酒、果汁...等等 (酒還有分年分,要不是跟著婆婆還帶著小孩,我大概喝茫了吧) 

IMG_1088.JPG IMG_1090.JPG

IMG_1092.JPG

開胃菜,阿賀~我的香檳沒拍到 > <

 IMG_1108.JPG

我點的黑胡椒洋蔥雞,好吃,但沒有太大的驚艷,就是不錯吃的黑胡椒雞罷了

IMG_1112.JPG

婆婆點的魚排,好吃!! 好好吃!! 超好吃..魚排裹了一層酸黃瓜奶油白醬,魚排又Q又Juice..

IMG_1113.JPG

其實吃完前菜跟主菜,肚子撐爆了,這個檸檬蛋糕..我沒嗑光光

IMG_1115.JPG

泰航送的圍兜兜,可愛吧!?很實用,還防水的,不過就只有NONO有,ㄧ姐只有一架小的充氣飛機,比起去年的小一號,充氣飛機我就沒拍了

IMG_1127.JPG

飛機上有馬達加斯加三,但是講韓文,沒字幕

IMG_1105.JPG 

商務艙的椅子很舒服...所以兩個小鬼都睡著了

IMG_1106.JPG IMG_1107.JPG       

 其實帶小人坐飛機最怕就是起飛跟降落,怕他們會哭鬧吵鬧,所以哄睡是最好的方法,因為怕影響到別人

ㄧ姐三歲了,這次是需要訂機票,所以她也有一個餐點,但是因為我有預期到她在飛機上會睡著,所以我帶了幾個小型便當盒打包一姐的餐點,以防她下飛機肚子餓沒東西吃,果然,她下飛機沒多久就喊餓了,幸好我家的推車 瑪格羅蘭XT,遮罩可以拉很低,所以我就讓ㄧ姐坐在推車內享用她的機上餐,等拉車拉到飯店,她也吃飽了,不過忘了不應該幫NONO訂嬰兒餐,嬰兒餐是長榮的食物泥罐頭,NONO根本不吃,去年坐泰航幫姐姐定的兒童餐就超優的,沒估計到...失算!

這是去年的兒童餐!! 超棒超棒超級棒棒棒........

DSC04699.JPG  

 雖然商務艙的服務比經濟艙更享受一點,但是就餐點來說,我還是喜歡去年經濟艙的餐點~紅酒牛排,還有清蒸魚排...好吃到我現在還忘不了那滋味> <

arrow
arrow

    愛生活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